みずき

wqwa…

爱。夏

会不会有一天世界全变成夏天。


这样这个夏天就永远不会完的样子。


但是已经不知不觉过去一半了。



今天穿了新买的一件连衣裙,深蓝色的我特别喜欢的一眼看中的无法言表的。

感觉很好。

所以即使实习特别不顺利也觉得自己居然可以处理得很好。

虽然还是有那么一丁点可能肉眼可见的焦躁。


但是,我至少还是感觉到了自己的成长。


有很多事情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大概不是所有的project最后都能end up with paper,也不是所有投出去的paper都会中。

但是如果一开始放弃了,就是永远也不会end up with accepted papers了。


就是有种蜜汁自信,我能处理好所有的事情,我能达到我想要的结果。

——但是也做好了接受一切结果的心理准备。


也不知道为什么,如果一开始就抱着会失败的心态去做的话,是不是会显得自己并没有拼尽全力。

但是我这个夏天是真的拼尽全力了。

research也好,Sunshine-kun也好,我真的是有很认真很认真的去努力。


大概不管结果怎样,这都会是一个对我来说有着特殊意义的夏天吧。


今天一起订了去洛杉矶的机票,漫展的门票。


其实我也会患得患失啊。

本来没觉得什么,他说他开始患得患失的时候,我还有种他已经对我比我对他深的感觉。

——但是现在突然发现其实我也会患得患失的。在这种因为research焦躁的时候。


尽人事,待天命吧。

我需要去平心静气沉浸下去做我该做的事。

不能被别人影响、不能在我这里出问题、不能给别人添麻烦。


但是还是想要有good results、 happy endding呢。


感觉现在的我有能力去处理好这些事情。


想带他去每一个我喜欢的地方,去威廉斯堡所有我喜欢的"秘密"场所,想带他去妮娅的感恩节party。


想和他周游世界。



大概人生第一次体验到爱情来的究竟有多快,有多疯狂。


一个夏天。maybe、probably、I hope,整个世界。



--------------------- June23

两个人在一起果然还是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啊。

但是这次问题没有经过吵架。大概是有些沟通上的问题,之类的。说清楚之后觉得 真好。


感觉还可以一起面对更多。

就算沟通上出了问题,之后也还可以去刷回来。


嗯。


おやすみ。


 
评论

© みず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