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ずき

wqwa…

乔克叔叔。

心情不好。

也不是不好,大概是有点压抑,有点焦躁,有点不开心。


——还是心情不好。orz


所以大概不该去听乔克叔叔的,毕竟这首歌有点诡异,有点压抑。

但是还是在听,还是单曲循环。


被茜茜怼了。

上周五开始就心很累吧,因为“修图君的尊严”。

有点任性的消极工作了好几天,确实是我不对。

但是还是觉得自己需要去任性几天,反正我也写不出来。

有点鸵鸟。

——然后刚刚就很理所当然的被怼了,说我没进度...

太理所当然了,我居然被怼的心安理得,现在反而觉得很爽。


抖M真是一种很可怕的生物。

我抖M起来我自己都怕(x


然后现在大概写完这篇lo之后反思完之后我又可以恢复平常心继续工作了。

——高效率的工作。



我大概是时不时要惹点事,去确认自己还活着,这个世界还在运转,这不是梦...



乔克叔叔真的是一首很有意思的歌。

有点像是隐喻爱情中的那个小丑,也像是在思考什么才是快乐之类的。

戴上了面具之类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被茜茜怼了之后开始着魔这首歌。



跟Sunshine说我现在是涅磐寂静。

大概是想到对不起青春里的那句标语,涅磐寂静 了吧。

但是确实内心十分平静。


被茜茜怼完,内心不开心了30秒。

然后就很平静了。



感觉自己比以前成熟了很多。

想起来自己初中的时候还在办公室公然跟老师撕逼。

当时自己也是很NB 啊。



人生总是要有些波折嘛。

而且我现在都美人在怀了(什么鬼



想到很多跟老师相处的事。

很久很久以前的很多不愉快的事。

——至少在高中之前,我有很多跟老师相处的不愉快的事。


小学时老师会因为我父母的原因而特别照顾我;我妈会去学校要求老师特别照顾我。好像在那次调座位的问题之后,我特别生气,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渐渐的母亲就不去学校了。

大概初中入学考试时没有考到第一名,M也很生气。

但是是为什么不管我了的呢,完全不知道。

——本来选了那样的初中,还是普通班,M就是不开心的。

——毕竟是我自己坚持的。


但是我觉得很开心啊。

很珍贵,否则我就错过生命中很重要的一群人了。


还有那些小学时觉得我做不到的那些老师。

800米跑步。

只有一位美术老师相信我能做到,剩下的老师都是一串串的嘲笑。

——六班的小不点居然报了800米,怎么可能跑下来。


没想到我后来真的去玩短跑,随便跑跑就能拿到奖。


发现自己好像短跑第一次拿的并不是第三名。

初三那次好像拿的第五名。


记不得自己跑了多少秒了,只记得跟我一起报名的女生跑了20多秒...



大概小时候交不到朋友的那段,也是很重要的一段。




--------- July 18.


真 乔克叔叔。——joking...

真 涅磐寂静。——该出家了...


大概现在明白了为什么茜茜疯狂push我...


先在这里开个头,有空再回来细说。


涅磐寂静...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而且在经历这种操作之后我居然还笑得出来...


可怕。



===== 

大概人生就是不断的会搞些大新闻吧。

感觉有种知乎上“刚开始读博老板跑路了”的感觉...

不过好像比这个更糟糕,因为茜茜没法带走我,而且最坏情况我还得呆在“狗带公司”帮他们做QA。

啊。不想做QA。

QA真的是一种我本科时就已经开始拒绝的工作...


冷静分析来说 不排除我提前飞回堡里跟着妮娅重新开始的可能。

想想那三张机票 还觉得蛮搞笑...

——我心怎么这么宽!


感觉自己还是比以前成熟了吧。

至少还能控制住情绪,去安慰茜茜。


但是还是有一种什么鬼的感觉,从因为我是中国人而被歧视开始。

包括因为panera被说吃pig food,之类的。

Sunshine-kun说得对,应该要大家去互相尊重各自的习惯。

包括约饭拒绝了之后不能在同一天强行再约饭。


可怕的狗带公司。


不过人生需要点这样的事情吧,去看清这个世界,才不会一直感觉自己被保护得太好。

——也只是在出了事之后这样安慰自己。


但 反正 科大我都毕业了...被白白拒绝了我都走出来了...

科大人无所畏惧...SB of gay school bu pa anything...


嘛。其实也没什么。


等今天这坨写出来之后去跟茜茜讨论,然后去问她接下来我应该怎么办吧。然后考虑给妮娅发一封邮件,问她我该怎么办。


不去怨天尤人。

反正现在抱怨也没有用。


不去依靠任何人,我自己能够解决的。


——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有点joking,但这就是人生吧。

这件事其实浑身上下都是槽点...


比如独立日长假 茜茜消失的时候 或者更早一点 有消极工作的时候 那个时候大概就已经考虑清楚辞职甚至已经辞职了吧。毕竟辞职不是今天说辞明天就能跑路的事情。

——然后那个时候我在洛杉矶度假...(x


真的蛮好笑的。


但这样的我,让我觉得我会有一个很有意思的人生。



===== 

啊。还是有点干不下去活...

可怕。


大概我并不是内心毫无波澜吧。

大概是觉得这件事ridiculous到让我觉得很好笑,怎么可能发生到事情 就真的发生了。


懵逼完之后现在开始有点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

——特别是茜茜几乎一直处于半失踪状态...


嗯。大概我也只能说把自己该做的做好吧。

但好像现在并没有什么心情去做....


Anyway,该做还是得做的。

嗯。

冷静。



------------- July 19.


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还是非常混乱 不知道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但至少茜茜给妮娅发邮件 让妮娅签文件准备发paper...


有点懵逼 不知道什么鬼。


但至少我还要不停的向前跑。


——不太喜欢长跑,因为不够刺激,还要跨过一个一个的极点。

也不够集中注意力。


——那种单线程跑步的感觉真的太美好了。

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但人生其实是长跑啊。



而且还是跟别人一起的长跑。


我还是有犟脾气的吧。

虽然我还不是最犟的(x

但是觉得想稍微去改一改,注意一下。

不希望去伤害身边的人。


想让他一直happy。


----------------- July 20

头疼。

感觉自己真是不适合表演...


感觉茜茜在托孤(x


昨天Sunshine-kun问我是不是发烧了,我说没有。

——结果今天真的有点发烧了_(:D」 ∠)_。


感觉我们又一次把我成功的奶死了...


啊。


坚持。但是好想回去睡觉啊。_(:D」 ∠)_

评论

© みず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