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ずき

wqwa…

Chopin。

大概自己是个叛徒(x

标题写的肖邦,其实我在听周杰伦 园游会。。。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沉迷肖邦的音乐。

那种旋律,听了之后很有被水淋过去的清爽感。

庄子也是 看了之后会热泪盈眶。——大概我有毒吧。


从湾区回来之后 时差居然到现在都没倒过来。

然后整个人的内分泌激素什么的好像都是乱的_(:3」 ∠)_


口角开裂了 大概是缺VB了 于是吃了两天胡萝卜 然后就好了;

然后过了几天又开裂了(...)。

不明白。

人生二十年没吃胡萝卜都没事...

于是非常痛苦的又吃了一大堆胡萝卜。

——因为吃不下去 我甚至拿出庄子一边看一边吃...

机械性咀嚼然后咽下去_(:3」 ∠)_。


这样折腾了两个星期,我也有点厌烦 烦躁了。——然后烦躁会加重内分泌紊乱吧。

不想最后靠吃激素去强行调回来。


想到某次急性肠胃炎 吃了太多药 导致肠道菌群紊乱 最后的解决方案居然是吃活菌(x 重新build菌群...

感觉自己好敏感好弱小啊_(:D」 ∠)_。

大概不是糙汉子——本来就不是。


浑身不舒服 让我很焦躁...


但反正才开学 慢慢来就好。


织了半条围巾 估摸着Sunshine-kun来的时候应该能织完。然后给他围上一回,之后拿下来自己用(x。

因为太女生了XD。

买线的时候没想到 结果织出来完完全全是给宝宝 特别是女儿织的(。

2333333 感觉很搞笑 没想到自己也有织毛衣的一天。


大概是虽然很俗 但是还是想稍微那么尝试一下吧。


想到中午吃饭时看到的庄子,马蹄。

“喜而交颈相靡。”

突然就觉得这句写的炒鸡好。


大概是 你可爱的模样 我微笑安静欣赏。


可怕。我恋爱时也会变成一个小女生啊。



妮娅想换方向 于是: let's explore some new area!!!

我: ???

不管是performance还是security还是machine learning。。。宝宝一个都不会啊喂(╯‵□′)╯︵┻━┻

很神奇的是经过一个暑假 我居然真的有了对security的最基本的sense。


大概自己智商很高吧(喂!


反正一点一点来 挺好的。


最近也在开始练哈农 想一点一点的恢复手指 然后来首幻想即兴曲。

但是这支曲子真的是很难了。谱子一遍居然过不下来,完全过不下去。我那引以为豪的读谱能力啊..._(:D」 ∠)_。

不过肖邦这首居然还是三段论,呈示部 展开部 再现部。

很工整,但是很随性。

真的很想有一天可以随手把这个弹出来。


最开始的契机只是想练练手指 然后弹首差不多的曲子给Sunshine-kun。然后发现我真的是离不开音乐 离不开钢琴。手指在琴键上的感觉 真的是一旦体验过就再也放不了的感觉。感觉找回了自己。

其实最近有很多值得去喜极而泣的事情啊。


大概不知道我们能持续多久,但是希望别下完这场雨吧。


也希望自己能成为更好的人——至少先把自己的身体调养过来...


愿音乐一直都在。

评论

© みず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