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ずき

wqwa…

只愿得一人心。

只愿得一人心。


很久很久以前听这首歌的时候 好像都没有特别的想到谁。

——现在终于想到了。


有点头疼 感觉是昨晚没睡好,或者是睡昏头了。


早上九点半的课,成功被AN讲睡着了,感觉...Ummmmm反正讲的没什么意思。

然后就各种忙,陪Sunshine-kun的几天delay了很多事情。

——尤其是妮娅带我飞的事情。


早上从车库出来还碰见了妮娅,从头到尾我都是一脸懵逼。


从把Sunshine-kun送走开始 就有点懵。有点大脑停止运转的感觉。停止运转到买了个英伦的刺客信条,结果昨晚装完之后今天完全没空玩。

感觉自己有点放空了,有种被填满之后又被抽空的懵逼感。

然后就会觉得 自己是真的喜欢上他了吧。

虽然从一开始 我就是相对更加勇敢 更加坚决的那个;但其实都是直觉。自己都没有意识的直觉。


然后忽然有一天 他跟我说他开始害怕失去我。

他在他的生日跟我表白。

他飞过来看我。


才开始意识到 这个人比我想象中的要喜欢我。


直到我自己离开他之后开始放空,我才意识到 我可能比我想像中的要喜欢他。


我总是迟钝的啊。


大概这次见面之后 会觉得我们更有可能走到最后了吧。



Before I die I want to publish an SOSP...

很神奇 即使跟Sunshine-kun一起看到这个,我的第一反应也是发一篇SOSP。大概我有毒吧_(:D」 ∠)_。


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我能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不过还有一个月,F就要来了啊。感觉这个学期就在挤时间陪他们中就要渡过了吧。


------------------September 14, 2017.

昨天又买了回国的机票。

很土豪的买了直飞——主要是直飞并不贵...

而且没有国内的手机号和银行卡其实也是能买的嘛。


有点心烦,因为牙齿大概率要矫正了。

——再矫正一次。

大概这是真的在bother我的事情吧,不管是不矫正的难受,还是矫正的难受。

就觉得 自己还是个孩子啊。

——而且不管跟谁提 好像都被跳过了这个话题。让我更加狂躁。

有点忙到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花时间去狂躁。


于是开始重复 早起 干活 回家 睡觉 再早起 干活 睡觉...


有点莫名的烦躁 不知道为什么。


大概自己状态一直不对吧。


嘛。


人就是在这样的事情里面成长的吧。

评论

© みず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