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ずき

wqwa…

瓦解。

有点感觉自己在一点一点溶解。


最近在一直一直着魔的听Jay版的瓦解。


这两天撕逼撕的我心好累。


我一个人在角落

没有你陪伴的我

连寂寞都笑我太堕落。


其实paper发不出来也没什么的。

从一开始 刚刚发现实习有点不太对劲的时候。

就做好了,发不出来的准备。


对我来说其实真的没什么的。

早晚会经历这样的事。

每一份人生经历都是珍贵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能写出来第一篇,我就能写出来第二篇,第三篇......

总有一篇能投出去,总有一篇能投中。


本来没什么的。

但是看着茜茜和妮娅一直在跟乌梅很强硬的沟通,就觉得 啊,我没看错人啊。

我要努力啊。


要更努力。


感觉最近忙的,完全没空去跟朋友聊天。就连跟Sunshine-kun聊天,都是去bathroom的空闲,从车库出来的路上,或者半夜十二点一点聊一会...


今天开车还难度五狗了。三只鹿,一只猫,一只兔子...

然后就想到最开始“认识”Sunshine-kun的时候,某次吵架之后,他还在MTV开了一次反道。


——我常常背诵你的温柔。



评论

© みず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