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ずき

wqwa…

おかえり。

什么音乐做标题,怎么写标题,没想好。


这好像是第一篇七月的lo。

虽然其实经常在edit六月的那篇jay chou。


好像每天都在发生新的事,新的纪念日,新的milestone。

因为我们把很长很长的缓慢的谈恋爱约会的时间强行压缩到三个月吧。


——因为我在期待永远。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还在听Jaychou,听一些特别带感的歌,魔术先生,乔克叔叔。

会让我想到两个人的两首歌。


魔术先生,最开始是红红的mp4里听到的。

——好像红红是我们班里竞赛考的最好的(?) 好像有省二吧,不确定。

但是真的就是一个保送的都没有(x

最后红红还是高考去的浙大。

好像都是很远的回忆了。


乔克叔叔是包子在KTV喝醉了唱的,当时发现这么温文尔雅的包子还有这一面...

然后靠过来喊我的昵称,告诉我,我真的觉得你很吊。


最近也一直跟Sunshine-kun说的,我很不喜欢被叫x哥。

对我来说 我会prefer被叫x姐,因为这是最开始的朋友们,阿星叫起来的。用方言叫起来软软的,很温柔,很有依赖感。很亲切。

会觉得,这是属于这群兄弟的昵称,不希望被人改成x哥,不希望被拿来各种开玩笑。


我其实很小女生,只是人们都不知道(x


昨天跑去吃了Cheesecake factory,吃完之后居然没有分手(喂


大概爱情经过了cheesecake factory的验证吧(x


大概就是 有些作死的事情不去做也可以,但是还是会去作死...



Ryo的新剧其实没有觉得有首页“吹”得那么天花乱坠...大概是题材没有那么吸引我,女主也太傻白甜了吧。

——但是这位超级亚撒西的小林先生,是真的超级亚撒西啊。


还有Ryo的夏威夷采访,大海,跳伞,做挂面,会让我觉得人生特别特别美好。


虽然这部剧没有像武士先生那样让我喜欢。


大概 侍唄 是一首真的戳心戳肺的歌。


おかえり。


想到小森阳子桑问的,日本男人最喜欢的妻子的一句话。

我的第一反应就是おかえり。

——因为我很喜欢说ただいま。

尤其是yogi说的那句ただいま,真的是暖到心里。


但其实是——

行ってらっしゃい。


但是我还是喜欢听Sunshine-kun说 我回来了。

因为这是在确认彼此的归属。


大概现在紧急联络人已经不需要填夏总了。

因为我有了一个在美国关系最亲密的人了。


想跟他组成家庭——虽然现在还很早。


在天跟我确认过没有同居、结婚还要很久之后,我还认真的思考过,什么时候会领证。

——大概是谈恋爱谈到足够久,觉得我可以一辈子和这个人在一起,不分开,不论发生什么都没关系,都可以一起跨过去的时候吧。

现在还是有冲动,有幻想,并没有经过实践证明。

当我们用足够的时间去证明,我们可以的时候,大概那个时候就可以结婚了吧。


——我不需要一张结婚证去证明我们的关系;我愿意用足够的时间去慢慢的一步一步的去垒我们的塔。

这样会更坚固。



欢乐颂2真的是拍的烂的一比。

但是我还是在看。
——因为安迪和包总...

看到安迪告诉包总她的精神病家族,包总还是选择跟她在一起,两个人一起面对,一起珍惜现在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明白,我理解,这也是我想过的问题。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邵可/刘辉那样,但是我想目前我想、我希望陪在他身边,珍惜每一天。

大概是我无法忍受、不敢去想,如果有一天他从世界上消失了。

可以去忍受他好好的活在世界的某个角落,即使不在我身边,不属于我。


——我大概真的中毒了吧。


其实彩云国物语是一部很残忍的悲剧啊。

血界战线也是。


昨天还跟着Sunshine-kun去见了女神。

——我的女神给我男票打辅助...想想觉得这个世界蛮好玩的。


其实也不算是女神,但是她真的是一个让我觉得很敬佩的人,想成为那样的人。

很随和,很耐心,很洒脱,之类的。



然后有一天我发现我被有些学弟学妹当成女神,感觉很神奇。

就是很神奇,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大概我还要努力吧。



看着前辈们,就觉得自己还要努力。来到南七技校,有这样一群师兄师姐,真的是很幸运的事。



茜茜真的是让我很心累...

但是再心累也还得去做啊。

みず,你行的!

评论

© みず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