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ずき

wqwa…

庐州月。

跟你看月亮阴晴圆缺,三次。

三次满月。


感觉最近我们都有点焦躁...

因为FM的签证 因为我的paper 因为我的evaluation。

因为他的interview 因为他的presentation。

——因为我们只剩两个星期了。


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


会有点难过,想着之后要离开他了。


还想窝在他怀里看他写代码 看他发短信 看他节能。。(喂



但大概其实渐渐的觉得自己有点想念威廉斯堡了。

想念两只狗狗 想念我的新家 想念W&M的那片大草坪 想念我的小卡。

想念殖民地那个黄金散步圣地。

想念瑜伽。


大概是总是对即将到来的生活 改变,充满期待和未知感吧。


决定回堡里后一个人开车从山路去Charlotte。

呆两天,再回来。


可能是最近在湾区跟Sunshine疯狂开车导致我有点想念我的小卡 想疯狂开上一回。


甚至有点迫不及待的想去异地恋。然后在下次见面的时候对全世界宣布 这个人真的是我的了。


大概这个星期其实工作非常非常之顺利...

所有intern都去在allhands meeting上做了presentation。

我觉得我自己做的跟翔一样——那天血崩的我简直..._(:D」 ∠)_

但是最后下午的时候CEO亲自过来跟我握手 聊天...啥的。

好像我是唯一一个被这样的intern。


大概有点觉得 如果我努力了 我会得到我应得的。

——所以说我是幸运的吧。


如果努力去抓住他 应该也能抓住吧。


好像这种只需要思考工作和他的状态很享受。

——很simple。


大概虽然我是个喜欢遍历的多线程 我还是喜欢简单的人际关系 简单的生活 自由的状态。


要去做 去试 去经历 然后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很喜欢庐州月的前奏。

因为很有气势,很“正统”中国风的感觉。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想到之前我们一起逛的莫奈展 感觉已经很遥远了。


——大概换一个环境会让人快速的成长起来吧。

比如新加坡。比如湾区。


宿昔不梳 一苦 十年寒窗。

如今 灯下闲读 红袖添香。


有种自己在成长的感觉。

大概两个人一起焦躁是加倍指数级的焦躁...


但是如果一起跨过去了 就是很棒的感觉吧。成长的感觉吧。


很多事情都是去suffer 去经历 然后才能胸有成竹 冷静地去面对吧。


好像虽然跟别人开会 presentation会紧张,但反而一有人怼我 我就不紧张了(x

很nb的怼回去(x

因为我足够熟悉 足够自信 该证明的东西都已经反复推论过了——没有实际证明也只是因为我没有平台去跑...

下个星期就要真的去跑了呢。

感觉茜茜走了之后反而我更加自由 更加觉得能够去处理很多事情了。


也有种稍微换了环境 的感觉吧。


好像还是要寒窗苦读。

有点在想 我好像真的是村里出来的孩子呢_(:D」 ∠)_。

但是莫名的觉得其实自己的出身很幸运。

很自由。


父母很幸福啊,之类的。

他们通过知识改变了自己,之类的。


家里也对知识有着足够的重视。——树家。

有点想念国画颜料的味道了。

和一大片一大片的牡丹花。


其实牡丹花 红牡丹 说出来总是觉得俗的。

——花开富贵。

但是牡丹花对我来说是爷爷吧。

很安定 很有归属感 很有生命力。

会一辈子记住的吧。


周五的时候和辛迪去看了战狼2.

然后觉得 应该和Sunshine-kun一起看的。

有点沉重 因为有时候面对单纯的杀戮者,心怀怜悯的人是很难做到什么的。


——因为我们还是人。


大概是 有点想家了吧。


战狼2跟Dunkirk的区别在于,这是祖国。


大概是 虽然大清还在苟延残喘 虽然我们有各种各样的问题

——但中国还是我们的祖国。


想跟他一起去看 没有原因。


未来总是充满希望的,希望事情能顺利一点,希望珍视的人们可以幸福。


--------------

这两天又把血界战线翻出来看了。

看到很多之前二刷没看到的伏笔。

雷昂一开始就知道white是啥啊。不光是一开始就知道,还特地给了一个用神眼的特写。

也知道black是绝望王。

——所以真的很亚撒西啊。

虽然很废柴,但是很亚撒西。



------- August 7.

已經7號了。

昨天好像是滿月。


很巧。


有點困,早上過來看看平台 好像很麻煩的樣子。

一大清早的有點停止思考了。


M的簽證“果然”沒過。好像是被Check了。

嗯。修身養性吧。


——希望Sunshine-kun的面試能順利,這是最重要的。



--------- August 8.

修测试平台。

但是有种感觉 能修好。


今天能跑些小玩意。


在听愛でした。

——有点中毒。

这首歌反而给我一种 关八在八祭到十祭时一直往前冲的感觉。

反而是一种超过了单纯的爱情的感觉。


家吧。

毕竟比起ryo和haru酱的爱情 恋爱之类的,更多是锦户亮遇见了一个亚撒西的内心很强大的一般女性,锦户亮遇见了一个家。


就 可能 爱情没有那么那么重要。

但需要一个家,让我随时想到可以感到温暖 的地方。


说到之后异地的问题,Sunshine-kun说的担心他异地之后还会不会喜欢我的问题。之类的。

会觉得 其实这让我会有点没有安全感吧。

毕竟也觉得 不确定。

但是恋爱在一起 可以怼天怼地怼藏獒 却不要去怀疑对方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吧。

毕竟 最坏情况下他真的甩了我的话 大概我也就是认了吧。

也不是离开他我就活不下去。


某种意义上自己算是冷血 的人吧。

他说希望我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大概我的理解的温柔跟他的理解不太一样吧。

——我觉得我还算是一个温柔的人的。虽然很多时候很冷血。


啊。11:11AM。

想到贝琪说的,看见11:11是非常幸运的事情。


大概两个人在一起还是会有分歧 他的某些方面有时候也会让我觉得不太舒服 但是过去就过去了吧。

——会觉得某些时候他有些偏执。

但大概每个人都是偏执的吧。


毕竟是人。


未来的事 谁知道呢。


大概 两个人各自是独立的很强的人 然后在一起之后才会更加稳固吧。

——我还是相信强者的。

也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强者。


要努力啊。


昨天还听了很久life。

觉得life听了之后有点想加班(

真的太燃了。

会泪目。



评论

© みず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