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ずき

wqwa…

宇宙にいったライオン。

又是一首神曲,吧。


刚刚跑出来了第一组数据最关键的地方。

——经过了无数次搞坏cluster之后,小心翼翼跑出来的数据。

看上去很棒。

估计待会第一组数据全部跑出来的时候 会看到一组特别漂亮的数据。


うつくし。


今天真的做了超多事情...


终于把M的签证补充材料憋出来了,一堆医学名词搞得我非常蛋疼...


把code review又往前推进了一步。


炸了一个平台,提请IT辅助维修——这个锅甩的很漂亮XD


然后给妮娅发了邮件,问了选课的事,然后“哭唧唧”的说茜茜辞职了但是宝宝还在坚守岗位XD。

就想到,来实习之前,渺小的我,是怎样以为的这个世界。


宇宙にいったライオン。


以为自己窝着的马戏团就是整个世界。

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

然后我去了合一,去了科大,去了NUS,去了W&M,去了加州。


每一次环绕我所认为的“整个世界”,然后会发现其实我还能跳出这个世界,走向更广阔的世界。


限界なんか壊して。


大概来了加州 来了湾区之后 才慢慢的感觉到,很神奇。

Google,Facebook,MongoDB,各种总部,离我原来这么近。

——虽然我其实没有Sunshine-kun的“Google梦想”...


大概是 一直挣扎着 前进着 去打破已有的界限 去看看更广阔的世界 吧。

会觉得其实世界是无边无际的。


有点开始很认真的去想做faculty需要什么了,比以前十倍百倍的想要认认真真的去努力,成为一个faculty。

比如要去读paper,发paper,要试着不怯场,嘴炮张口就来(...),还要有足够的体力——撑过一整天的面试。


要踏踏实实的努力。


但是还想去兼顾Sunshine-kun,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时间。

觉得自己可以做到吧。


想到M跟我吐槽说她的护士长同事,整个人工作清闲,没有事业追求,整天整夜的脑子里只有儿子。

——大概我不想成为那样的人。


觉得这样的单纯想着我的学业,和Sunshine-kun的生活很简单,很美好。

但大概其实如果光有Sunshine-kun,大概我会受不了吧。

——人生不仅仅是爱情,和另一个人组建一个家庭,之类的。

世界要远比这个大。


Sunshine-kun在读某篇“鸡汤”的时候疯狂吐槽,说作者观点不对,富人去看演唱会啥的高消费其实是把资本花出去,最终流给穷人,之类的。

然后就觉得 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 这么高智商...(喂

大概 觉得 如果他知道我觉得我自己如果回国造火箭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他也不会嘲笑我吧。

——其实我不理解为什么有的人会嘲笑我这个...虽然我做的方向跟火箭确实不沾边,但是回国造火箭什么的不觉得很帅气么!


——我有希望让更多人的知道,Chinese其实也很厉害,女孩子也很厉害。之类的。

希望没有歧视,之类的。


但大概是不可能的。


最可怕的是人心,诛心。吧。


所以去做好自己。

做一只不断 限界なんか壊して 的狮子,遇见一个少年。

一起去看更美好的世界。



-------- August 16

大概 另外一件让我觉得非常加好感度的事情,就是他说到“把无人车技术带回中国”的时候吧。

虽然是那个公司的想法,但是从他口中说出来就是会有点很热血的感觉。

——大概我自己也是个热血的2b青年吧。

也会有着如果有朝一日 能给中国科学技术做点贡献的感觉。


——那种一腔热血的感觉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不亚于那些在球场上拼的男孩纸们。


又好像有点理解为什么他说会被我的正义感吸引了。


大概是三观一样的人才会更有可能走到最后吧。


今天还干了一件大事。——跟F说这已经是我的第四次恋爱了。

感觉F很方 还强装镇定的感觉...一直在让我冷静(。

只有自己不冷静的时候才会一个劲让别人冷静好不好喂(


好像每次想让FM接受一点Sunshine-kun,最后都会适得其反...

就想Sunshine-kun自己分析的,前面三次都没跟家里说 这次跟家里说了 那问题就很严重了(x


是呀,我是认真的。


想认真的跟他走下去,即使是异地恋。

可能以后会发生很多事情 可能会打脸 可能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

但至少现在我是真的想去试一下。

不赌一把,怎么知道呢。

——反正我还年轻。我还有资本。我还有能力。我不怕。

遇见了这么好的人,当然要努力去争取了。


想去争取世界。


------------ August 31.

八月的最后一天。

终于,八月也要结束了。


好像能看见未来的感觉。

想去争取那个想要的世界。


今天第一天上课 感觉很好。

想要踏踏实实的去努力 去做每一件事情 挤时间出来什么都不管的去陪F,陪Sunshine-kun。


可以的,对吧。


感觉自己在狂奔。

——还可以再跑的快一点。


中午的时候练了半个小时哈农,感觉手指非常舒服。

遂去买了一本哈农,一本肖邦。

因为最近疯狂的听肖邦 感觉太棒了。


心灵上的宁静。


非常的平静。舒服。


大概自己还是听不惯New Age。


会更prefer纯正的古典乐吧...但是两个人本来就是有差异的啊XD。


平静的,狂奔下去。

评论

© みず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