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ずき

wqwa…

。no。↗!

有点不知道标题该写啥。

于是打了个句号。但是想想看不该是句号的。这是一个开始。应该是向前,向上。


暑假最开始不情不愿的去实习,然后突然觉得自己能发paper,再然后明白过来不是所有的project都能发出来paper...

然后决定努力去沟通,至少至少要用自己的数据,把paper投出去。中不中就随缘了...

今天。

真的。

做到了。



虽然满脸问号,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


好疲倦。


说是晚上坚持工作一会,但还是磨叽到九点 然后决定写篇lo 然后去睡觉。


真的好累。


紧绷了好久,好久没有好好休息。

F来了。


有点因为各种疲倦烦躁而有时候态度不太好...

总觉得该多点耐心的。

离家太久了,一个人住太久了,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和别人去相处。


还是要更耐心一点吧。

一点一点,希望能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今天还看了一段飞鸟集。

The raindrop whispered to the jasmine, "Keep me in your heart for ever." The jasmine sighed, "Alas", and dropped to the ground.

——其实,花是喜欢雨的啊。

评论

© みず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