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ずき

wqwa…

一转眼已经11月份了。

时间过的真的快的有点过分。


11月的肖邦了啊。


订了一个蛋糕,周末带到师弟家给师弟过生日。


时间真的很快啊。去年11月还只有我一个人过生日来着。



Sunshine-kun又来了一次。

感觉有点真的习惯这种异地恋的生活了。

会想去见他,但是已经习惯了有他没他的生活。

都能过得很好。


但是还是想和他 走到最后。


有点止不住的去想未来。会怎样。



妮娅又给了我一个实习机会。

不是Google。

但是也算一个梦想公司的感觉了。

甚至有看到邮件 眼前一亮 的感觉。


毕竟是 做“research”一开始做的东西。

所以对C linux 什么的 有种特殊的感情。

——那是我一开始推开这个世界的门。


想拿下这个实习。想要更加努力。


不知道为什么,那股蜜汁自信又来了。可能是跟茜茜呆了一个暑假 学会了撕x  所以觉得如果是去这样的公司的话 我应该没问题吧。


看上去不会出什么幺蛾子的公司。



让11月不留遗憾吧。


-------------ps 记下一个特别美好的瞬间。


“我喜欢你 请和我交往吧”

评论

© みず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