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ずき

wqwa…

红尘沧桑\若白云苍狗

这次的歌终于不是 下完一场雨 了。

这次是殿书。


思考题目用殿书里的哪一句思考了很久。

但是发现有很多句我都很喜欢。


苦读饮墨致文情苑囿。


感觉最近还需要很长很长的修身养性的路需要走啊。

不能这么浮躁。要稳住...


感觉我需要庄子233333


今天茜茜让我开始写了,也决定了要投ICPE了。很神奇的感觉。

我有稳住——至少表面上。


然后就在想,这个暑假过去之后,我到底会有多少改变...

因为茜茜。

——也因为Sunshine。

会不会有脱胎换骨的感觉。


就像从新加坡回来之后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其实paper还在最初的阶段。

但是就是有种蜜汁自信,自己能把这篇paper搞出来,投出去,并且被选中。

——就像蜜汁自信,能跟Sunshine-kun走到最后。


所以愿意去一点一点一步一步地努力去做paper;

也愿意去等Sunshine-kun做决定。

——其实两件事都会有焦躁。

但是焦躁和等待是人生的一部分吧。是修身养性,是磨练人心的很好的东西。

大概我是抖m吧ww


但就是蜜汁自信,我会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大概现在是什么都不怕的状态。

我努力了,我没什么后悔的挣扎到了现在,我被白白拒绝了但是我还是挺过来了走出来了,我想通了很多事情,我觉得自己没什么好怕的。


该有的总会有的...


大概我还是适合庄子之类消极的要命的思想。

不想去考虑三国演义那样的尔虞我诈——然而现在呆的公司是相当的尔虞我诈...茜茜的尔虞我诈的功底也是让我很惊讶。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相处方式吧。

我尊重,我配合,但是不代表我也会成为这样的人。


想到镜夜把花从画框里画到画框外,画满整个墙的那一幕。

——可能是樱兰里最美好的一幕。


就是觉得很神奇,有点好奇这个暑假过后我会变成什么样的人。

有种看着自己长大的感觉。

好像茜茜让我开始动手写paper、说要投ICPE之后,我突然就觉得自己真的开始读PhD了。真正开始research的状态了。


要画出自己的那幅画。


寒窗也好,加班也好,努力也好,其实人生就是这样的吧。

深吸一口气,然后默默做自己的事。该属于自己的,会自己来的。


总觉得自己super幸运,super幸福。


修身养性吧...

 
评论

© みず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