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ずき

wqwa…

弹指一挥间。

——你推开窗,花灯随烟波铺江上。


很喜欢这句。非常喜欢。

——喜欢很久了。


人的taste在变,但有些东西真的是能喜欢很久的吧。


——今天你这么喜欢我。明天你还会像今天一样喜欢我吗?


答案依旧是不知道,但是大概也许或许 可能是 明天会比今天更喜欢 吧。

——至少目前我尽我所能遍历了我的能达到的整个搜索空间,我并没有找到任何否定的理由,或者导致否定的可能。


其实想想看,肉眼可见的四年异地恋还是蛮可怕的。

但是有一个愿意陪我异地恋的人,居然一点都不可怕了。

不确定的时候就可以洛杉矶一日游了吧。

——那会有多少次洛杉矶一日游呢...


キュッと抱きしめたい時、どうしよう。


——答案大概还是洛杉矶一日游吧。


但其实四年时间也只是弹指一挥间。

读个本科的时间而已。

——都不够我忘记白白。


想要有一天,可以跟他推开窗,把我们的回忆随着烟波铺在江上。一点点。

其实现在就是了。



人生真的是很神奇啊。


还是不知道论文能不能发出来,但是这个周末会成为一个有点milestone的周末吧。

——约好了跟EA君见面。

——带着男朋友去跟大学同班同学见面。

好紧张。

——然而男朋友也是大学同班同学。。。


有时候觉得科大的这种神奇关系还挺好玩的,经常性的 还有这种操作。。。


差不多要让我的全世界知道他的存在了。




——我推开窗,满手回忆沙沙作响。



--------------- July 17.

事情变得有点戏剧性。

今天tension有点down。


不太舒服,而且昨天“吵”了一架。

也没有让全世界知道他的存在。

——EA君太老实了。。。【Facepalm】


大概我们要走到最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吧。

但争吵 分歧 并不是全部坏事。

至少没有真吵起来,而是一个侃侃而谈,一个瑟瑟发抖(x。


说实话他侃侃而谈的样子真的蛮帅的。

准确说是很苏。

——喂!还有没有吵架的基本法了(x



大概今天被茜茜怼的也很不开心。

总觉得她是自己急了,被push的我很不爽...


大概就是,我可以接受我自己作死被push,但是我明明没有作死 还被push我就不能理解了。

给我两个小时让我重写,我是日更三万的网文写手么???


——嘛。我是写出来了,在她走之后十秒钟。


大概我问心无愧就好了吧,对得起自己。


反正我不太喜欢去跟着别人的pace走。

喜欢my pace。

——wait,那我怎么会跟Sunshine-kun在一起。。。



人生真的很奇妙吧。

大概是遇到了一小段低潮,但是不要紧。

踏踏实实一分一秒的做,会好的。


反正也就是弹指一挥间。

——沧海成荒野。

然后红尘已渺远。

评论

© みず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