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ずき

wqwa…

我常常背诵你的温柔。

SE被我摔碎了。

SE被我拆挂了。


买了一个6S。随手挑了Silver。结果好像和Sunshine-kun的一样。


不知道算不算心有灵犀。


大概买完拿到手都没发现是一样的手机,交往了半年不知道男朋友手机是啥样的,大概我也是极品了吧。


在这里还是一直在写Sunshine-kun,而不是 简写成 S。

感觉Sunshine-kun这个词,一口气非常顺畅的打下来,就像打开一个空白text写C的第一行,#include <stdio.h>的感觉。

身心舒畅。


我是相信手指记忆这种东西的。

而且我很擅长。

可能是练钢琴的原因吧。

魔方,键盘,很多东西都是这样。

到现在仍然看不懂魔方公式。但是拿到一个魔方,手指会很流畅的不自觉的去还原它。


大概真的是记忆力很好吧。


所以常常背诵你给的温柔。


躺在瑜伽垫上,恍惚间有点要睡着,就觉得自己回到了Palo Alto的小公寓的地毯上,裹着小被子,两个死宅躺着躺着就睡着了。

就觉得自己回到了酒店的床上,躺着躺着就困了。

好像在一起的时候一直都在以各种姿势睡觉。要不就是裹紧小被子纯聊天,要不就是聊着聊着就睡着了。


有点恍然隔世的感觉。

同一间瑜伽房里,妮娅跟安锥还在撒狗粮。


好像一晃眼间几年几十年都会这么过去。



于是Sunshine-kun走后,我又睡了一个星期。

仍然想不出来有什么理由 或者潜在理由 能导致我们分手。

于是心安理得继续昏昏沉沉的睡。







评论

© みずき | Powered by LOFTER